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意大利服装展正在致力打造一个创意的平台

意大利服装展正在致力打造一个创意的平台

30519 来源:去展网 2018-03-13 17:30:5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意大利服装展READY TO SHOW将于2018-07-11至2018-07-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意大利T.D.F. S.r.l.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米兰会展馆。3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5000人次,参展企业800多家。

意大利服装展正在致力打造一个创意的平台

米兰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之一,是欧洲人口密集工业发达的地区之一,汇聚了众多世界时尚名品,如阿玛尼、范思哲、普拉达、华伦天奴和古奇等。中国对意大利服装出口总额25亿美元,其中棉质服装出口6亿美元,化纤服装出口11.2亿美元;纺织品出口13亿美元,具有巨大增长空间。

意大利服装展正在致力打造一个创意的平台

2018年意大利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成人服装、童装、内衣、运动衫、XXL服饰、织物和服装刊物、皮制品、革制品、皮革部件、传统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等。

意大利服装展正在致力打造一个创意的平台

意大利服装展READY TO SHOW对有意开拓欧洲市场的企业来说是一个良好平台及学习机会。据展会主席介绍,其正在致力打造一个平台,将欧洲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创意、最好的设计面料产品和最新的流行趋势展示给全世界的专业观众。

相关展会:俄罗斯服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02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