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芬兰服装展进一步扩大我国对芬兰服装出口

芬兰服装展进一步扩大我国对芬兰服装出口

19717 来源:去展网 2018-03-13 16:56:5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芬兰服装展将于2018-07-22至2018-07-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芬兰展览公司及芬兰纺织服装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赫尔辛基会展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5000人次,展商数量800多名。

芬兰服装展进一步扩大我国对芬兰服装出口

中国是芬兰的第一大纺织品服装进口国,近年来 我对芬服装出口增涨迅猛,从1996年的9752万欧元,到2001年的1.7亿欧元,增加75%﹔女式针织服装出口额增幅最大,从1996年的632万欧元,到2001年的1772万欧元,增加180%﹔套装与女式服装出口额增幅较大,2001年比1996年分别增加86%与84%。2005年以后,WTO成员国进入欧洲、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将不受任何限制。

芬兰服装展进一步扩大我国对芬兰服装出口

2018年芬兰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成人服装、童装、内衣、运动衫、XXL服饰、织物和服装刊物、皮、皮制品、革制品、皮革部件等。

芬兰服装展进一步扩大我国对芬兰服装出口

芬兰虽然是北欧的一个小国家,但它却是北欧纺织品和服装的贸易大国。同时,欧盟将逐渐取消配额制,开放市场。我国现已成为WTO成员国,所以,我对纺织品、服装出口应抓住时机,做好准备,进一步扩大我对芬纺织品和服装出口。

相关展会:俄罗斯服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021.shtml
                上海服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477.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