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18青岛健康产业展7月盛大开幕,领航健康中国

2018青岛健康产业展7月盛大开幕,领航健康中国

15911 来源:去展网 2018-03-12 11:09:52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随着国际社会对中医药的认识加深、人民对中医药需求的增加,伴随老龄化社会的出现,消费者保健意识的不断加强,中药需求出现持续上升的趋势。本届青岛健康产业展顺应全球回归自然的潮流,切合中医药市场发展的必由之路,致力打造山东省内首个中医药健康养生博览会。

2018青岛健康产业展7月盛大开幕,领航健康中国

青岛健康产业展以中医健康管理为特色,集中展示中华名医展区,中华名药展区、中药饮片、药材、中医药设备,中医保健养生等产业。本届中医药展将大健康产业有机结合,为中医药健康产业链提供一个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

2018青岛健康产业展7月盛大开幕,领航健康中国

本届展会将吸引10000余家连锁药店、经销商、贸易商、代理商、医院、中医健康管理机构、养生健康机构等采购经理到会参观采购;同时组织海外200余家高质量的采购商、需求商前来与现场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届时邀约百度、搜狐、新浪、电视台等近百家专业及大众媒体到会,对部分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关注及专访,高质量、全方位达到宣传效果。

2018青岛健康产业展7月盛大开幕,领航健康中国

青岛健康产业展为广大品牌展商开创了提升品牌价值、拓展销售渠道、了解市场需求信息、聆听海内外专家关于健康食品市场动态及成功销售模式专业论坛的平台,帮助企业判断和把握未来的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