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美国Globalshop与德国Euroshop齐名,国际零售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美国Globalshop与德国Euroshop齐名,国际零售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29716 来源:去展网 2018-03-11 13:21:23
2024美国芝加哥商场用品及全球零售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零售展GLOBAL SHOP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一年一届全美地区的零售业展,也是与德国Euroshop齐名的全球展会,已有24年的历史。该国际展会是商业设计以及零售业贸易的综合展示,代表了相关领域和行业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

美国Globalshop与德国Euroshop齐名,国际零售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由于零售行业的特别地位,尽管美国近年来经济发展疲软,但美国零售展还是吸引了来自全球相关产业的各大公司参展,零售业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该展涉及了商店设计、产品及材料等一系列服务和应用产品,由于中国企业所生产的相关产品在价格及质量上有较大优势,前几届参展企业都对该展会持积极的态度。

美国Globalshop与德国Euroshop齐名,国际零售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美国零售展GLOBAL SHOP分6个大型展馆,主办方严格按照产品分类来划分展位,满足您的专业需求。展会期间,您将有机会与超过600多家专业展商一同展示。此外,您将领略数以万计的理念和产品,从建筑材料到数字化营销系统,从产品配件到市场规划服务,从地板到灯具,几乎包含了市场所需的种种系列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