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台湾畜牧展展出畜牧养殖产业最新趋势、技术暨产品

台湾畜牧展展出畜牧养殖产业最新趋势、技术暨产品

40903 来源:去展网 2018-03-09 17:01:54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台湾畜牧展livestock将于2018-07-26至2018-07-2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UB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人士以及500家展商参展。

台湾畜牧展展出畜牧养殖产业最新趋势、技术暨产品

台湾畜牧业总产值达新台币1639亿元,主要畜产品包括猪、禽、牛、羊肉等,其中猪、鸡及鸡蛋产值最大。鸡蛋产量不仅供应内需,同时外销美国、新加坡及日本。2015年全台湾共有7973个养猪场,毛猪在养头数达550万头,市场交易头数超过700万头。

台湾畜牧展展出畜牧养殖产业最新趋势、技术暨产品

2018年台湾畜牧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家禽设备与兽药、家禽和牲畜遗传与人工授精、 动物饲料与健康、疫苗与药品、饲料添加剂、动物营养、饲料原料、饲料加工及制造设备及软体等。

台湾畜牧展展出畜牧养殖产业最新趋势、技术暨产品

此次台湾畜牧展livestock,同样汲取了UBM丰富的办展经验,和在东南亚畜牧业丰厚的数据资源,并得到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协办,共同打造集合禽畜、渔业、饲料暨兽药的国际B2B平台,展出畜牧养殖产业最新趋势、技术暨产品,提升台湾农畜渔产业效能。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2.shtml
                 伊朗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