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哈萨克斯坦畜牧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

哈萨克斯坦畜牧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

18760 来源:去展网 2018-03-09 16:14:10
2019哈萨克斯坦畜牧展览会

2019-06-12 ~ 2019-06-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畜牧展AGRIANIMALS KZ将于2018-07-27至2018-07-2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XPOARN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выстовычный центр КОРМЕ。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5000多名,参展企业300多家。

哈萨克斯坦畜牧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

哈萨克斯坦人口1800万,国土面积排名世界第九位。哈萨克斯坦地广人稀,全国可耕地面积超过2000万公顷,每年农作物播种面积约1600~1800万公顷,粮食产量1800万吨左右。主要农作物包括小麦、玉米、大麦、燕麦、黑麦。粮食主产区在北部的科斯塔奈州、北哈萨克斯坦州和阿克莫拉州。南方地区可种植水稻、棉花、烟草、葡萄和水果等。

哈萨克斯坦畜牧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

2018哈萨克斯坦畜牧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畜牧业机械、畜禽养殖、粪肥加工设备、畜禽屠宰加工、畜牧业、家禽养殖业成品、乳制品、肉类及禽类产品设备、挤奶设备、贮存牛奶、加工肉类的小型工厂等。

哈萨克斯坦畜牧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

阿斯塔纳是哈萨克斯坦首都,人口100万。 阿斯塔纳位于哈萨克斯坦中心位置而略偏北,处于俄罗斯裔居多数的北部地区和哈萨克人为主的南部地区的分界线上,距原首都阿拉木图约1300多公里,伊希姆河绕城而过,四季气候宜人,生态环境良好,正在迅速扩建。它是哈萨克斯坦畜牧业的主要生产基地。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2.shtml
                伊朗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