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埃及建材展:北非地区建筑市场近年来增长迅猛

埃及建材展:北非地区建筑市场近年来增长迅猛

33610 来源:去展网 2018-03-07 16:35:4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埃及建材展将于2018-06-04至2018-06-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卡塔尔IFP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25000多名专业观众和600多家参展企业。

埃及建材展:北非地区建筑市场近年来增长迅猛

中东地区的建筑市场近些年增长迅猛,而在该地区最大的单一市场就在埃及。进入21世纪后,埃及的建筑业已经跃居世界第36位,市场分额达到了592亿美元,国内建筑业的投资额更是占据了总体48%的比例。未来两年内,埃及政府将会斥资3.23亿美元用来建设新城,新的市内交通系统将会连接开罗市区及周边城市。同时,由于本国旅游业的发展,也会为本国建筑业带来25.6亿美元的市场需求。

埃及建材展:北非地区建筑市场近年来增长迅猛

2018年埃及建材展展出
建筑材料:建筑五金、铝材、不锈钢、金属材料、木材、胶凝制品、纸质材料、地板、砖瓦等;
建筑机械: 隧道工程专用机械、隧道掘进机、开凿机、挖掘装载机、升降机、铲运机、推土机、钻孔设备、电缆敷设机械、压路机、垃圾压实机、道路施工机械、铁路铺设机械、墙体切割机等; 
建筑设备:混泥土设备,钢结构,建筑模板,建筑成套设备等;
清洁及维护设备:工业清洗设备、家用清洁设备、管路清洁设备、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系统、消防安防器材等; 
石材及相关设备:大理石、花岗岩、天然石材、石材切割机、抛光机、石材板、再生类石材等; 
水处理技术: 水暖管道、管道装置、游泳池、喷泉管道系统、气体及真空系统等; 

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设备、制冷设备、通风设备、能源电力等。

埃及建材展:北非地区建筑市场近年来增长迅猛

埃及政府打算在开罗以东建造一座新行政首都,并将其打造为商业中心城市。这个建于开罗和红海中间的新行政首都将容纳500万居民,有110万套住房。规划者说,规划方案计划把新首都建在开罗和红海之间,能很方便的连接重要的水路运输航线,使之成为开罗东部地区的经济和商业重点。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7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