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2867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7 16:09:02
2024希腊船舶海事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7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希腊海事展Posidonia将于2018-06-06至2018-06-1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雅典政府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雅典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有2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专业观众超过20000人次。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随着2016年中国远洋与希腊共和国发展基金正式签署比雷埃夫斯港口管理局股权转让协议。希腊正式敲定把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67%的股权售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根据协议,中国远洋将以2.8亿欧元收购比雷埃夫斯港51%股权,在完成3.5亿欧元强制性投资五年后以8800万欧元收购剩余16%股权,从而合计以3.7亿欧元收购比雷埃夫斯港67%的股权。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这是希腊自去年末以来实施的第二宗大型私有化交易,也是中远集团与中海集团重组后签署的首个海外收购协议。比雷埃夫斯港是船舶通向中东欧、巴尔干半岛、黑海、地中海、非洲的良好中转港,尤其是通往东南部欧洲的门户。比港项目是构建中欧陆海快线、实现陆海联运的枢纽港,对中国和相关地区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2018年希腊海事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船用机械,船用生活起居,甲板设备,船用电力电气设备,船用涂料涂装表面处理,海产品加工车间制造商,船舶冷却设备等。

希腊海事展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

中欧陆海快线是一条创新型的大通道,实现了陆海联运——海运集装箱船抵达比雷埃夫斯港后,可以马上通过匈塞铁路抵达奥地利、捷克、波兰等中欧国家。这将大大促进我国与该地区的贸易密度及总数。近年都将会对希腊以及周边地区的航运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相关展会:阿联酋海事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741.shtml
                俄罗斯海事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760.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