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墨西哥医疗设备展促进我国与南美医疗界的合作与交流

墨西哥医疗设备展促进我国与南美医疗界的合作与交流

2504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6 15:49:47
2024墨西哥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8-20 ~ 2024-08-22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墨西哥医疗设备展EXPOMED将于2018-06-06至2018-06-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墨西哥医疗协会,展出场地位于墨西哥城Centro Banamex国际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参展展商600多家,参展企业近40000人次。

墨西哥医疗设备展促进我国与南美医疗界的合作与交流

过去几年,墨西哥经济不断发展,国民医疗卫生体系不断完善,促使医疗器械市场快速增长,其在拉美地区医疗器械市场的地位不断提高。2015年底墨西哥生产的医疗设备的价值为188.5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墨西哥医疗器械的生产将增加到256亿美元,医疗设备在墨西哥的消费将超过200亿美元。

墨西哥医疗设备展促进我国与南美医疗界的合作与交流

2018墨西哥医疗设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医疗设备、实验室设备及用品、检测分析诊断仪及配件、放射学、影像学、超声波学、电子医疗仪器、物理治疗、康复产品、外科整形技术、监护仪器、眼科设备、牙科设备、医用家具、医用耗材、医院设备等。

墨西哥医疗设备展促进我国与南美医疗界的合作与交流

墨西哥是我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战略伙伴,在中拉贸易关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近些年,我国与墨西哥在医疗领域来往频繁,进出口贸易发展潜力巨大。为促进我国医疗界与全球业界的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了解国际医疗行业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