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以年均15%的速度增长

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以年均15%的速度增长

29694 来源:去展网 2018-03-06 14:56:12
2025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9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肯尼亚塑胶展KENYA PLAST将于2018-06-07至2018-06-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nterprising Fair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参展企业500多家,专业观众15000名左右。

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以年均15%的速度增长

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保持以年均15-20%的速度增长。肯尼亚是WTO成员国,因此在税务结构方面它通过实行经济改革来促进经济发展。塑料原材料、聚合物和树脂是肯尼亚进口的主要货物之一,塑料原材料、聚合物和相关机械出口肯尼亚不需征收任何关税。肯尼亚正作为东非地区整个塑料、橡胶、包装工业的集散与供应中心迅速兴起,辐射了将近4亿左右人口的市场。

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以年均15%的速度增长

2018年肯尼亚塑胶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搅拌机、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 制袋机等。

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以年均15%的速度增长

近年来我国大力开发非洲石油资源,使我国与一些非洲国家的贸易额激增,如果排除石油因素,肯尼亚已成为我在整个非洲最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汽车摩托车产品是中国对肯尼亚出口前三位的主要产品。近年来,中国在肯尼亚大量援建公路,港口,已经使得肯尼亚成为非洲对中国最具好感的国家之一。

相关展会:泰国橡塑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2516.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