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老挝电力展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

老挝电力展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

29056 来源:去展网 2018-03-05 16:17:22
2021老挝电力展览会

2021-06-17 ~ 2021-06-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老挝电力展LAOENERGY将于2018-06-15至2018-06-1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AMB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老挝万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老挝电力展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

老挝政府提出要将老挝建成“中南半岛蓄电池”的目标。水电需要大规模的投资,老挝一直鼓励私营部门投资开发水电资源,发展水电行业,并通过向周边国家出售电力来增加外汇收入,在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起到了重要作用。 但老挝的输电网络还未实现全国覆盖,部分农村和偏远山区仍无电力供应。部分地区仍需要从泰国、越南和中国进口电力。

老挝电力展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

根据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的数据,2013年,老挝输配电线路主要由115KV和22KV高压输电线和0.4KV配电线路组成。此外,近年来老挝全国配电损耗率不降反升,2013年配电网络损耗率达12.02%,反映出老挝电网线路设备老化,电网亟需更新升级。 

老挝电力展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

2018年老挝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连接器、电器&电子附件、电力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节能/可再生能源技术、仪器仪表、照明设备/系统/控制、发电设备&服务、程序控制设备、安全保障系统、开关系统、测试/测量系统、变压器、传输&分配系统、电线&管道系统等。

老挝电力展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

老挝电力展LAOENERGY是老挝政府重点支持重要国际展会之一。展会同期举办老挝水处理展和老挝建材展,展会规模预计将吸引来自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展。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021.shtml
                约旦电力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75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