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巴西机床展将为广大企业打开进军南美机械市场的大门

巴西机床展将为广大企业打开进军南美机械市场的大门

25910 来源:去展网 2018-03-04 13:52:2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机床展FEIMAFE将于2018-06-20至2018-06-2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励展博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8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7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

巴西机床展将为广大企业打开进军南美机械市场的大门

根据2010年统计,全球机床消费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巴西位居第一,其消费额同比增长了40%。目前巴西市场对冲压机床、综合加工机床及金属切削车床的需求最为显著,其它成型机床的需求增长也很快,年平均增长率达47%,其次为钻、镗、铣、车螺纹机床的46%,冲压机床也有46%增长率。

巴西机床展将为广大企业打开进军南美机械市场的大门

2018年巴西机床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金属切削机床、电加工及激光加工等特种加工机床、金属成型、锻压机械、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模具铸造及板材加工设备等。

巴西机床展将为广大企业打开进军南美机械市场的大门

中国已成为巴西第5大机械设备供应国。中国出口巴西的主要设备包括机床工具、测量设备、重型设备、传输设备和工具类机械产品等。中国机械工业在南美市场的潜力,正在被更多的国内企业关注,巴西机床展FEIMAFE将为广大企业打开进军南美机械市场的大门。

相关展会:伊朗机床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1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