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

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

24810 来源:去展网 2018-03-03 18:28:0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将于2018-06-19至2018-06-2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莫斯科MVK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28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多人次,参展企业700多家。

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

俄罗斯包装行业年增长速度都在10%以上,俄罗斯包装机械市场供不应求。据统计,俄罗斯包装机械市场容量为每年50亿至70亿美元。其中,俄罗斯制造商约占20%,主要生产半自动化的设备,目前尚未有能力满足俄罗斯包装行业的整体需求。俄罗斯食品、饮料、医药、化妆品、纯化工产品以及其他行业中不仅包装设备、包装容器需要大量进口,包装材料也需要进口。

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

2018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展出:
1.食品包装机械、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贴标机械,捆扎机,打包机,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等。 
2.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纸盒,纸带,纸浆等。
3.塑料包装材料,金属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4.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集装袋、编织袋、塑料袋等。

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

俄罗斯包装设备需求市场商机无限,这给中国包装企业带来了极好的对俄贸易发展机会。历经10余年的发展,俄罗斯铝制包装展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每年都吸引了数万名来自俄罗斯和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它不仅是一个全球业内人士展出自己产品的盛会,而且是包装工业的形象展示。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367.shtml
                印度包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6007.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