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肯尼亚农业展直接促进了东非农业经济的发展

肯尼亚农业展直接促进了东非农业经济的发展

46766 来源:去展网 2018-03-02 15:44:24
2021肯尼亚内罗毕农业展览会

2021-06-16 ~ 2021-06-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肯尼亚农业展Agriculture将于2018-06-20至2018-06-2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Radeecal Communication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000多名,展商数量120余家。

肯尼亚农业展直接促进了东非农业经济的发展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基础较好的国家之一。肯尼亚是非洲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云集着周边国家的进口商、贸易商。农业是肯尼亚国民经济的支柱,全国70%以上的人口从事农牧业。可耕地面积48万平方公里。正常年景粮食基本自给,并有少量出口。

肯尼亚农业展直接促进了东非农业经济的发展

2018年肯尼亚农业展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等整机、各类农机、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
农业设备:发动机组、排灌机械及节水灌溉设备、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设备;
园林园艺:园艺机械、园艺工具、园林机械设备、园林用品、林业机械、种苗与花卉、种子等;

农药:植物保护产品,化肥,杀虫剂,除草剂、杀鼠剂、杀螨剂、有机生长物等。

肯尼亚农业展直接促进了东非农业经济的发展

肯尼亚农业展Agriculture是东非市场迄今第一个农业工业展,这是一个世界级的网络大平台,专供农业、食物、和农业联合企业公司互惠交流,该展直接带动并促进了东非市场农业经济的发展

相关展会:波兰农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718.shtml
                沙特农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0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