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南非食品加工展拥有非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观众

南非食品加工展拥有非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观众

27736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15:19:5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南非食品加工展AFRICAS BIG SEVEN将于2018-06-24至2018-06-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DMG & EMS South Afric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加拉格尔会议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650多家。

南非食品加工展拥有非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观众

南非国土面积约122万平方公里,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部,其西南端的好望角,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上通道之一,有“西方海上生命线”之称。南非属于中等收入国家,经济开放程度较高,进口税较低,是理想的出口目的地。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对外贸易一直是南非经济活动的主要部分。

南非食品加工展拥有非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观众

2018南非食品加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农产品加工及生产,食品技术及国际食品饮料,烘焙设备,零售和连锁,食品配料以及食品包装。该展买家国际化及专业化程度高,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意大利,波兰,印度等国家。其中大多数观众都占据着重要职位,有着重要决策权。

南非食品加工展拥有非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观众

南非实行自由贸易制度,是WTO的创始会员国,是非洲大陆的贸易大国,进出口总额居非洲国家之首。据南非国税局统计,中国是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是南非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2012年,南非和中国之间的贸易额高达600亿,比1997年增长了近40倍。近几年,南非零售食品的市场零售总额为74亿美元。

相关展会:上海食品加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344.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