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菲律宾船舶展为中国企业进入东盟海事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菲律宾船舶展为中国企业进入东盟海事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2625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15:20:03
2021菲律宾马尼拉海事船舶展览会

2021-06-15 ~ 2021-06-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菲律宾船舶展Marine & Offshore Philippines将于2018-06-27至2018-06-2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新加坡FIREWORKS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马尼拉SMX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参展企业230多家,专业贸易商上万人次。

菲律宾船舶展为中国企业进入东盟海事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为公认的世界第四大造船国,菲律宾投入大量精力在建设集装箱船、高吨位散货船和客运轮渡上面。政府推出税务减免政策,并针对进驻经济特区设厂的出口导向企业豁免公司所得税。菲律宾造船业雇佣了大约39000名员工中,有70%的人属于熟练的和半熟练的范畴,大大降低了劳动成本。

菲律宾船舶展为中国企业进入东盟海事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8年菲律宾船舶展展出
1.船舶类、船艇修造和船厂类;
2.造船机械设备类;
3.船舶工艺装备及配套设备类;
4.主机装置及动力推进设备类;
5.通讯导航装备类、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类、自动化设备类;
6.港口码头机械设备类;
7.海洋工程类、海洋平台类、水下作业类、潜水设备类;
8.海事技术服务类。

在菲律宾各外国投资造船厂中,以日本常石重工、韩国的韩进重工集团、和新加坡吉宝造船最具代表性。根据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的研究显示,菲律宾是吸引日本和韩国外商直接投资造船和SBSR部门最具潜力的国家,也将是最有实力成为亚太地区远洋维修中心的地区。

菲律宾船舶展为中国企业进入东盟海事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菲律宾船舶展Marine & Offshore Philippines已逐渐发展成为菲律宾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船舶展会。菲律宾海事展为中国企业进入菲律宾及东盟的广大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是该地区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

相关展会:俄罗斯海事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760.shtml
                新加坡海事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554.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