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23336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09:35:3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肯尼亚工程机械展将于2018-06-29至2018-07-0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肯尼亚贸促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5000人次,展商数量900余家。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肯尼亚汇率稳定,无外汇管制,外资公司的利润可以自由汇入汇出。在肯尼亚投资成本相对低 廉,也是中国企业在肯尼亚进行投资的一个有利条件。肯尼亚有其优越的地理优势,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辐射能力相当强。埃塞俄比亚、索马里、苏丹、乌干达等国家的许多商人都是从肯尼亚境内进行采购。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非洲是中国产品出口的重要市场。目前肯尼亚政府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前往肯尼亚进行投资、经商。国际市场需求不稳,美欧等发达经济体复苏不确定性增加。在此背景下,南非、埃及、尼日利亚、摩洛哥,肯尼亚 等非洲国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类产品保持外贸增长的重要出口市场。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2018肯尼亚工程机械展的展品范围专业包括吊车、起重机、传送平台、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滑轮铰链、电动吊车、真空搬运系统、压土机、压缩机、发电机,爆破施工机械、钻孔机、起卸机、挖掘机、水压机械等。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是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一部分。肯尼亚贸易周不仅能满足肯尼亚轻工消费品类市场的需求,同时可以辐射整个东非国家,所以该展是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相关展会:埃塞俄比亚工程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444.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