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印尼物流展促进中国展商与南亚地区的商贸往来

印尼物流展促进中国展商与南亚地区的商贸往来

23600 来源:去展网 2018-02-28 15:55:1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尼仓储物流展将于2018-05-02至2018-05-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与英国ITE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6000余名,参展企业180多家。

印尼物流展促进中国展商与南亚地区的商贸往来

近几年来,物流行业得到印尼政府的大力支持,印尼交通部官员表示不仅要扩建多个港口和扩展物流系统,还要提高其软件能力,包括改善物流供应系统效率、增加运输能力、提高港口管理和服务能力等。中国与印尼双边友好关系不断有新的发展,我国企业前往印尼考察、投资开始增多,“中国制造”产品在印尼市场所占比重逐渐提高。

印尼物流展促进中国展商与南亚地区的商贸往来

印尼仓储物流展涵盖物料搬运、仓储设备、物流运输、物流供应链及冷链物流等主题,将为制造商和供应商创造与众多潜在客户建立联系的机会,与此同时将开展叉车、堆料车、转运跳板、货架系统、自动化IT解决方案及其他仓储作业组织设备和解决方案等业务。

印尼物流展促进中国展商与南亚地区的商贸往来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有来自中国、比利时、捷克、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挪威、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的上百家展商参展。印尼仓储物流展将有效的促进中国参展商与印尼及东南亚地区的商贸往来,是国内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极好机会。

相关展会:郑州物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7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