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大多数展商对加拿大矿山机械展效果满意并表示将持续参展

大多数展商对加拿大矿山机械展效果满意并表示将持续参展

31377 来源:去展网 2018-02-27 15:30:01
2024加拿大温哥华矿业展览会

2024-05-12 ~ 2024-05-15 距离开展2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加拿大矿山机械展CTT将于2018-05-06至2018-05-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加拿大矿业冶金研究院,展出场地位于温哥华会议中心。届时将吸引来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上万人次。

大多数展商对加拿大矿山机械展效果满意并表示将持续参展

加拿大是全球主要的矿业大国之一,2014年加拿大矿业总值为540亿美元,并贡献了加拿大约20%的对外贸易。矿业总雇员数为380000人,每47个人中,就有一个就职于矿业。加拿大矿业资本丰富,每年生产超越60种矿业和金属。碳酸钾产值第一,铀矿和铌矿第二, 铝矿、钨矿等全球第三,镍矿、硫矿等全球第四,金矿、钻石矿等全球第五。

大多数展商对加拿大矿山机械展效果满意并表示将持续参展

2018加拿大矿山机械展展出
1.矿山勘探: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矿山照明、矿业安全设施等;
2.矿业工程: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金刚刀具,采矿工程的实施,采矿工程的设立与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
3.矿业技术: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技术诊断的维修与现代化;
4.设备类: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

5.机械类:地质勘探类、矿藏加工类、矿产工程类、矿产开采类、矿产回收与再利用类、矿产勘探技术类、矿产工业安全技术类、 地表矿产类、矿产品深加工类、地下矿产开发技术类、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类、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类、采矿机械设备类等。

大多数展商对加拿大矿山机械展效果满意并表示将持续参展

上届加拿大矿山机械展CTT有来自全球的400多家展商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潮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0名专业观众。其中我国近20家我国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仅次于加拿大和美国,大多数展商对展会效果满意并表示将持续参展。

相关展会:智利矿山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8118.shtml
                菲律宾矿山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92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