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土耳其劳保展:土耳其市场深具开拓意义

土耳其劳保展:土耳其市场深具开拓意义

23061 来源:去展网 2018-02-27 14:49:22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2024-05-02 ~ 2024-05-04 距离开展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劳保展TOS&H将于2018-05-06至2018-05-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150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

土耳其劳保展:土耳其市场深具开拓意义

土耳其是个自然灾害多发的国家,应急、逃生、保护和救助产品稀缺;同时高速发展的社会经济培养出大批杰出行业。国际化程度的提高,众多跨国企业的推动使得土耳其越来越注重生产生活的安全和国民健康。

土耳其劳保展:土耳其市场深具开拓意义

2018年土耳其劳保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人防护装备PPE、职业装、防护服及工装面料、配件及零部件、安全设备及设施、医用产品、救援产品、预防类产品、卫生用品、人体工程学、消防、安全产品设备及系统、防爆防毒装置、防辐射等。

土耳其劳保展:土耳其市场深具开拓意义

随着旅游业、城市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迅速发展,消防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消防成为土耳其急需改善的重点领域。土耳其重视消防员培训;凡重点防火城市都由消防协会主席和秘书长直接领导消防工作;要求车辆装备必须采用完备、先进的设备。土耳其市场深具开拓意义。

相关展会:荷兰劳保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6079.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