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沙特水处理展:中东是全球对淡水资源需求最大的地区

沙特水处理展:中东是全球对淡水资源需求最大的地区

49263 来源:去展网 2018-02-26 17:08:55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沙特水处理展将于2018-05-09至2018-05-1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沙特水电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利雅得会议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上万人次,参展企业350家左右。

沙特水处理展:中东是全球对淡水资源需求最大的地区

中东地区严重缺水,人均占水量(1200立方米)远低于世界人均水平(7000立方米),但同时由于气候炎热、工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国家对水电消费的大量补贴,阿联酋和其他海湾产油国是世界上水和电力消费最高的国家。沙特是中东最大的中国市场,同时也是中东地区对淡水资源需求最大的国家。

沙特水处理展:中东是全球对淡水资源需求最大的地区

沙特水处理展展出:
1.各类饮水机、纯水机、净水器、超滤净水机,江河湖泊清淤技术及污染治理; 
2.水利设备和技术,水厂整体装备及配套设施水工程施工与咨询; 
3.水处理药剂、水净化设备及技术,过滤材料,膜分离设备及相关装置; 
4.泵阀、水表、各类给排水装置,海水淡化、水环境配套设备,水处理相关设备、技术和产品,水资源检测、分析、监控仪器与设备;

5.水景工程与泳池系统,水生植物污水处理,环保节能设备和技术等。

沙特水处理展:中东是全球对淡水资源需求最大的地区

沙特政府制定了发展淡化水的长远规划,加快淡化水厂的建设,以保障城市乡村的工业和居民用水。海湾地区水处理及海水淡化业不断发展,未来十年里将会有数百亿美金的投资款项涌入海湾市场。沙特是世界上最大的淡化水使用国。如今,这一行业已经成为沙特的热点话题!

相关展会:广州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