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蒙古贸易展吸引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

蒙古贸易展吸引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

27758 来源:去展网 2018-02-26 17:09:05
2021沈阳国际电线电缆工业展览会

2021-04-24 ~ 2021-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蒙古贸易展将于2018-05-13至2018-05-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蒙古国外交与经济合作部/蒙古中国总商会/蒙古矿产部/蒙古国家工商贸易部//蒙古交通运输与建设、城建部//食品与农业部等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乌兰巴托Misheel展览中心。届时将吸引来参展企业800余家,专业观众20000多名。

蒙古贸易展吸引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

进入21世纪,蒙古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一些政府官员和经济学家表示,蒙古国经济增长势头强劲,尤其是对外贸易发展迅速,蒙古国经济发展已进入“快车道”。为了适应经济形势的发展,蒙古制定了未来社会经济发展蓝图,主要内容之一是20年内落实区域化、城市化构想,以实现由传统的"游牧"生活方式向城市"定居"生活方式的转变。

蒙古贸易展吸引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

蒙古国农牧业多以粗放型为主,而工业产业技术落后,产品深加工能力较低,全国基础设施相对薄弱,产品多以矿产资源及原材料为主。这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中国经济发展对矿产资源和原材料及大宗商品的需求,同时中国相对发达的制造业以及农产品加工技术也弥补了蒙古国自给能力不足、进口需求较大的缺陷。

蒙古贸易展吸引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

2018年蒙古贸易展展品范围包括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区,农业及畜牧业贸易区,电力建设及新能源技术设备区,建筑建材区,品牌消费品出口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区,重卡及专用车辆、汽摩零部件区等。

蒙古贸易展吸引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

随着蒙古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蒙古食品、饮料市场进口需求量增长迅速,并对中国食品如奶制品、糖果、方便食品、软饮料、白酒等产品有很强的认知度,在短短几年时间已吸引了不少中国企业开拓这一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相关展会:尼泊尔贸易展
                 肯尼亚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