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去展网告诉你为什么要参加德国电动车展

去展网告诉你为什么要参加德国电动车展

29540 来源:去展网 2018-02-26 11:51:0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德国电动车展Electric&Hybrid Vehicle Tech将于2018-05-15至2018-05-1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场地位于汉诺威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参展企业300多家,展出场地上万人次。

去展网告诉你为什么要参加德国电动车展

2018年德国电动车展展品范围:
电动车配件类:电动汽车电机引擎技术和传动系统;连接器及核心部件;电机保护与控制技术等;
整车类: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新能源客车、清洁能源车、电动摩托和自行车、电动巡逻和观光车等;
电动充电桩类:充电桩、充电机、充电柜、换电设备等;

电池类:锂电池、燃料电池、氢能蓄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等。

去展网告诉你为什么要参加德国电动车展

为什么参加? 德国电动车展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与电动汽车技术的制造商网络与全球代表整个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业供应链,你会获得一个全面了解最新的电动汽车系统、组件和技术以及最先进的设计,生产流程,技术进步和趋势,以便你有效管理成本和性能,给客户提供他们最需要的产品。

去展网告诉你为什么要参加德国电动车展

为什么来这里? 德国电动车展为客户提供了从商业和工业、电动汽车,包括电气动力系统和组件、电池管理系统、材料和设备的生产到供应链整套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德国电池展
                美国电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