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菲律宾电力展得到了众多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菲律宾电力展得到了众多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28341 来源:去展网 2018-02-26 11:51:0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菲律宾电力展IIEE将于2018-05-16至2018-05-1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新加坡特兰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马尼拉SMX会展中心。1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菲律宾电力展得到了众多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由于火力发电机组检修及水电机组发电不足,菲律宾多个地区出现电力短缺状况加剧的现象,照此趋势发展,2015年至2020年菲电力供应将日趋紧张。为了满足菲律宾经济发展的需求,电力短缺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菲律宾政府不得不做出应对措施,如计划建设电站、增加重油发电等来填补这一行业的空缺。

菲律宾电力展得到了众多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8年菲律宾电力展展出:
1.电力商品:发电设备、变电设备、输电设备、测验设备、低压电器、中压电器、高压电器、绝缘商品、电能计量、继电维护、电力金具、电力工程设备。 
2.电气电工商品:发电机组、电机、继电器、整流器、熔断器、半导体器材、电池、电源、不间断电源、防爆电器、电气开关、电动机维护开关、数据线插座、电器接线盒、导轨电气元件、电压电流监示器、配电体系、配电组件、电容器、各式电阻器、电子控制体系、电缆接线盒、电气绝缘材料、电磁线圈、变压器、电缆及附件、修建电器。 

3.电子元器材设备及商品等。

菲律宾电力展IIEE得到了菲律宾能源部、亚太电力协会、马尼拉电力公司、菲律宾电力市场集团、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等的大力支持,是菲律宾地区电力、能源及公用事业领域在投资、发展及市场合作方面最具有决定性的展会。

菲律宾电力展得到了众多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来自全球的投资商,政府,公用事业,电力企业,将通过这个展会专注于菲律宾市场,菲律宾电力展是通向菲律宾市场的最佳窗口。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
                约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