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如何解决能源短缺成南非能源展热点话题

如何解决能源短缺成南非能源展热点话题

14767 来源:去展网 2018-02-26 11:51:0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南非能源展将于2018-05-17至2018-05-1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美国PennWell公司期间举办,展出场地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展商250多家,专业观众12000多名。

如何解决能源短缺成南非能源展热点话题

严重的能源短缺是制约不少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瓶颈。在此情况下,2009年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表示,将大力发展风力发电以应对目前电力严重短缺的情况。该公司在2009年建设50台最大发电能力达2万千瓦的风力发电机。5年内投资约合363亿美元,建设国家发电网络。

如何解决能源短缺成南非能源展热点话题

2018年南非能源展展品范围:光伏模组件生产设备、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薄膜太阳电池太阳能热水器、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互补系统、太阳电池透明封装材料、硅太阳电池、逆变器、太阳能热水器及其配件、新型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其它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及热水工程、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等。

如何解决能源短缺成南非能源展热点话题

能源是国际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2009年2月南非与丹麦企业签署能源合作协议,使用开发风能发电,解决南非能源短缺的危机。开发风能是南非2013年达到10000千兆瓦能源供应计划的一部分。2009年6月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为发电厂建设,与七家欧洲银行签署了价值5.3亿欧元、期限12年的贷款协议。
 
相关展会:泰国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