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医疗厂商及医药制造商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医疗厂商及医药制造商

30310 来源:去展网 2018-02-25 10:48:0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医疗展KIHE将于2018-05-16至2018-05-1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ITE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000多人次,参展企业60多家。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医疗厂商及医药制造商

在哈萨克斯坦注册的外国药品来自57个国家,产地来自99个国家。哈萨克斯坦年人均药品使用额约为19美元,而东欧国家在80-120美元,发达国家124-345美元。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公共卫生部统计医疗设备进口额增长95%,而97%的医疗制剂会通过私营部门在市场是流通。现今,哈萨克斯坦国内有100多个国家的医药代表公司登记注册。其中最大的医药制剂供货商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和美国。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医疗厂商及医药制造商

2018年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展品范围:
1.医药原料及医药设备、医疗工程、眼科光学器件、诊断设备、手术室仪器、急救设备、生物学、口腔科、医疗制造与控制设备、实验室设备及仪器;

2.医用产品、医院所需设备、急诊类、减肥产品、营养产品、医用服装、个人卫生用品、失禁产品。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医疗厂商及医药制造商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KIHE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行业平台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医疗及诊断技术厂商及医药产品制造商。展会由专业资料员向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坦、阿塞拜疆、俄罗斯的医疗公司和机构直接派发招待票,观展人数和质量均得到有力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