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越南食品配料展:UBM打造的东南亚市场又一食品盛会

越南食品配料展:UBM打造的东南亚市场又一食品盛会

29221 来源:去展网 2018-02-23 15:29:13
2024越南胡志明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食品配料展将于2018-05-18至2018-05-2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欧洲博闻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两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1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上万名专业观众。

越南食品配料展:UBM打造的东南亚市场又一食品盛会

越南消费增长强劲,世界银行数据显示,越南居民消费额相当于全国GDP的63%。据预测,2011至2020年,越南居民消费开支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8%,位居东盟国家首位。越南食品消费需求巨大,2012至2017年之间,越南食品消费额增长率将达到9.4%,其中罐头食品增长率为5.2%,糖果增长率为4.7%。咖啡增长率8.5%,汽水增长率7%。近年来,政府将发展经济的重点放在食品和食品加工业上,鼓励利用本地资源开展各种农副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

越南食品配料展:UBM打造的东南亚市场又一食品盛会

2018越南食品配料展展品范围:
1.胶凝剂、草药及调味品蛋黄素、家禽产品、乳制品、矿物质坚果食品、有机食品配料;
2.防腐剂、蛋白质、调味剂、大豆制品、淀粉及其制品、食用糖及糖浆维生素、酵母;
3.食品添加剂、酸化剂、氨基酸及衍生物、抗氧化剂、烘焙食品、肉类制品、谷物干酪食品;

4.食用色素发酵食品、乳制品、乳化剂、纤维食品、海产品、香精香料香精香料、果蔬产品。

越南食品配料展:UBM打造的东南亚市场又一食品盛会

2015年时,第一届越南食品配料展隆重登场。秉承Fi的品牌效应,主办方将发挥欧洲食品配料展与亚洲食品配料展的资源优势,强力打造又一东南亚市场专业食品盛会。
  
相关展会:乌克兰食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210.shtml
                迪拜食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93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