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印尼建材展:建材技术在印尼得到了高速发展

印尼建材展:建材技术在印尼得到了高速发展

28990 来源:去展网 2018-02-22 13:37:48
2024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6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尼建材展INDO BUILD TECH将于2018-05-02至2018-05-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出场地位于印度尼西亚会议展览中心。3.5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有近600家展商参加,吸引专业观众近40000人次。

印尼建材展:建材技术在印尼得到了高速发展

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印尼制造工业多分布在雅加达周围的西爪哇省及东爪哇省附近。2015年印尼国外资产投资将从2014年14万亿上升到15.6万亿,增幅将高达11%。进入21世纪以来,印尼经济稳定发展,每年的GDP增速保持在5%以上。

印尼建材展:建材技术在印尼得到了高速发展

2018印尼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材、陶瓷、家居饰品、型砖、钢材、有色金属、木材、水泥、混凝土、玻璃、石膏、密封材料、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等。

印尼建材展:建材技术在印尼得到了高速发展

近年来,建材技术在亚洲,尤其是在印尼获得了高速发展,许多项目达到国际最高水平。同时,新的建筑材料、技术正在不断适应持续发展的建筑行业。这些情况将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7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