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泰国汽配展得到泰国政府和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

泰国汽配展得到泰国政府和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

21609 来源:去展网 2018-02-21 11:39:18
2021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2021-10-20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泰国汽配展TAPA是亚洲地区影响最广、最具创新力的汽配展会之一,由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和泰国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协会合作主办,得到地方政府和一些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展会举办地是泰国曼谷郊外的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 Centre。

泰国汽配展得到泰国政府和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

泰国是世界第10大汽车出口国,占全球汽车出口贸易额1%,泰国拥有东盟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组装能力和零部件生产能力,能提供本地货车装配所需80%的零部件和客车装配所需60%的零部件。泰国政府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坚定不移地推行汽车开放政策,鼓励外国投资者到泰国投资建厂。目前汽车产业已经成为泰国第三大产业,从业人员达30万人,每年销售额达3000万美元。

泰国汽配展得到泰国政府和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

上届泰国汽配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41.shtml前来参展的企业主要来自泰国、中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新加坡、南韩、菲律宾等地,展商共576多家,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有来自72个国家的22000名参观者。

泰国汽配展得到泰国政府和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

泰国汽配展的买家质量比较高。主要来自伊朗等阿拉伯国买家及印度、马来西亚、印尼等亚洲国家。制动系统产品、汽车电子类产品、汽车缸套、汽车电机类产品等产品在展会现场最受欢迎。中国参展企业效果好的产品主要以轮毂、轴承、雨刷、汽车贴膜、动力转向机、刹车片为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