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18南非涂料展:南非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迅速扩张

2018南非涂料展:南非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迅速扩张

25591 来源:去展网 2018-02-16 13:03:40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南非涂料展(Coatings for Africa)”将于2018年5月29-31日在约翰内斯堡举办。早期该国际展会由油脂与颜料化学家协会(OCCA)与南非油漆生产商协会(SAPMA)联合举办,由英国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 events Ltd集团承办。

2018南非涂料展:南非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迅速扩张

南非涂料展前身为南非表面处理展(SURFEX SA),于1990年首届举办,随着南非涂料行业的发展及市场需求的不断更新,于2010年起,展会更名,并迅速被业内人士认可。上届有30余位专家在展会同期论坛发言,有来自35个国家的1400多展商参展。几乎全部展商都对参展效果非常满意,并表示下届将继续展出。

2018南非涂料展:南非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迅速扩张

南非的经济增长使得个人可支配收入迅速提高,当地消费者对住房和汽车以及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受到市场的刺激,当地市场对油漆涂料的性能要求也在提高,南非油漆涂料的发展优势大致可总结为以下四点:

1.南非政府致力于廉价房建设,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环氧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以及聚氨酯树脂等的需求。

2.南非的油漆涂料市场发展较快。

3.南非经济上升推动了热固性树脂的需求,如用于汽车轮胎、砂轮片的酚醛树脂的消费量明显增长。

4.南非大力建造新的发电站,而发电站烟囱衬里就需要应用抗腐蚀性强的不饱和聚酯树脂。

2018南非涂料展:南非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迅速扩张

其次,南非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也迅速扩张。南非作为非洲南部的主要经济增长点,预计在将来该地区建筑行业及家用住宅市场还将不断膨胀扩大。


相关展会:俄罗斯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