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沙特建筑展将为企业提供直通当地市场的终端平台

沙特建筑展将为企业提供直通当地市场的终端平台

22324 来源:去展网 2018-02-15 12:03:3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沙特建筑展将于2018-04-10至2018-04-1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哈里斯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吉达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5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25000专业观众到场。

沙特建筑展将为企业提供直通当地市场的终端平台

沙特阿拉伯是海湾地区石油收入最多的国家,也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市场,沙特阿拉伯的建筑部门和装饰材料部门尤其受益于沙特强大的经济和他飞速高涨的石油收入。当前政府的一系列公开的工作计划方案都为大批的国际化公司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沙特建筑展将为企业提供直通当地市场的终端平台

沙特建筑市场中,最吸引人的仍然是民居项目。沙特的建筑产业呈现出一种空前的盛况,在未来4年内,预计对新经济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会超过3200亿美元,这些资金来自国内投资和国际投资两个方面。而吉达也将在若干年内见证规模庞大的基建及商业开发工程。

沙特建筑展将为企业提供直通当地市场的终端平台

沙特建筑展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延续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作为沙特地区建材展览业的领军人物,将为企业提供直通当地建材市场的终端平台,无论是推出新产品还是提高自身品牌的知名度,该国际展会已成为沙特阿拉伯经销策略中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

相关展会:秘鲁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