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中国展商将用这招在巴西建材展上吸引更多客户

中国展商将用这招在巴西建材展上吸引更多客户

24139 来源:去展网 2018-02-15 12:03:31
2025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1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建材展FEICON BATIMAT将于2018-04-10至2018-04-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奥冈达拉•马夏度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8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0万人次左右,参展展商700多家。

中国展商将用这招在巴西建材展上吸引更多客户

巴西建材商协会发布陈述称,随着巴西政府进一步施行加速增加计划和“我的生活,我的家”住房计划,巴西建材市场销售前景看好,另外巴西也是世界上第二大地板瓷砖市场。在巴西房地产领域的推动下,建材市场的价值和重要性不断提高,2016年奥运会的举行大力推进巴西主要城市的再造建造,也为建材市场发展带来了更多机会。

中国展商将用这招在巴西建材展上吸引更多客户

2018巴西建材展将展出:大理石、岩石、花岗石、瓷砖、地板、壁纸、陶瓷涂层、涂料、木质地砖、家具木皮、隔间板、天花板、木地板、地毯、家具、屋顶覆盖物、金属质墙壁、防水产品及系统、隔热隔音板等。

中国展商将用这招在巴西建材展上吸引更多客户

巴西建材展FEICON BATIMAT被证实是世界建材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展现地,更突显了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为更好引导观众寻找目标产品及公司,快速达成意向交易,保证现场商务洽谈效果良好,我国展区延续采用分区展现模式,共展出门窗玻璃、室内装饰与装修、五金工具、户外休闲及园艺用品等区域。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