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摩洛哥塑胶展助参展商在北非市场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摩洛哥塑胶展助参展商在北非市场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26856 来源:去展网 2018-02-13 11:42:2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摩洛哥塑胶展Plast expo将于2018-04-05至2018-04-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摩洛哥塑胶协会,展出场地位于卡萨布兰卡国际会展中心。8700多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展商150家,观众5000人次左右。

摩洛哥塑胶展助参展商在北非市场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摩洛哥经济实力位列非洲第五位,1983年开始实行经济改革,推行企业私有化和贸易自由化,致力于优化经济结构,加强基础设施,改善投资环境,取得一定成效。同时,摩洛哥效仿爱沙尼亚与中国,凭借大西洋与地中海的海边优势,开放沿海,建设港口城市,如这次的展馆城市卡萨布兰卡等。

摩洛哥塑胶展助参展商在北非市场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北非塑料的工业市场在整体市场中占52%,有绝对的优势。其中塑料工业的比重占摩洛哥整个国内生产总值的5%以上,从事塑料工业的生产者超过50000人,塑料工业的原材料和聚合体每年的进出口要达到75万吨以上。与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相比,摩洛哥的塑料行业生产正处在上升期。

摩洛哥塑胶展助参展商在北非市场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摩洛哥塑胶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7265.shtml是非洲最大的专业塑料展会,地位在非洲塑胶行业备受推崇,影响力不容忽视。该展的成功召开将帮助国内参展商在北非的这个新兴市场找到新的发展契机。

相关展会:泰国塑胶展  俄罗斯塑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