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印度电动车展:中国实体制造业逐步转向海外的“重点战场”

印度电动车展:中国实体制造业逐步转向海外的“重点战场”

28682 来源:去展网 2018-02-12 11:11:11
2024印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2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电动车展BV Tech将于2018-04-13至2018-04-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M7 Creation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印度电动车展:中国实体制造业逐步转向海外的“重点战场”

2015年12月,印度交通部长先后颁布了两次针对道路改革以及优化新能源产业的相关政令。第一次是针对道路和交通改革:印度政府勒令全印各邦于2025年前用新的道路交通解决方案替代旧有的混乱无章的公共交通体系;第二条主要针对环境:印度全境,尤其新德里,PM2.5指数日常均值是北京雾霾最严重时候的1.5倍,其污染程度可见一斑,所以此政令也是寻求燃油车的替代品以改善环境。

印度电动车展:中国实体制造业逐步转向海外的“重点战场”

2016年是印度电动车及相关行业的元年,多种类型的电动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从数据上来看,在一月份,印度电动车整车企业和相关零部件企业只有100家,其中80%都是整车企业,到今年第三季度,其行业内相关企业已突破400家。侧面上可以看出,尽管印度电动车行业发展速度迅猛,市场潜力巨大,但由于科技和技术水平的限制,其关键零部件几乎全都来源于进口。

印度电动车展:中国实体制造业逐步转向海外的“重点战场”

与此同时,反观日益饱和的中国市场,增量属性日趋变弱,但各大电动车企业产能并没有因此减少,由此造成了电动车的产能过剩。企业为了扩大营收,其基本战略都建立在与竞争对手的市场争抢之上,为了争夺市场和客户,采用低价策略,这是每个行业从业者都最不愿见到的情况。当然不止电动车行业,其他传统实体制造业也遇到类似情况,故从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概念起,中国实体制造业已经逐步把市场重心转向海外。

印度电动车展:中国实体制造业逐步转向海外的“重点战场”

本届印度电动车展BV Tech主办方M7 Creations有长达10多年的办展经验,公司接手多个国际展,成功举办过9届IPCA印度PCB板展,5届印度LED展等多个国际展会。另外,此次展会为满足国际参展商,尤其针对中国,主办方已组织好专业的翻译团队提供协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