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八届「BUSTEC 2018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第八届「BUSTEC 2018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15933 来源:去展网 2018-02-10 16:02:38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客车领域专业展会之一,上海客车展BUSTEC由「UTM联合贸易媒体」旗下客车技术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NEV《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杂志发起,并联合相关政府主管单位、国内外行业协会联盟、各省市公交集团等专业机构共同组织,是华东地区唯一的专业客车展。

第八届「BUSTEC 2018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上海客车展BUSTEC将于2018年7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绿色智能 驱动未来”为主题。展会规模将超过3万平方米,汇聚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家领军企业,将吸引约3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该国际展会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沟通交流的绝佳平台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

第八届「BUSTEC 2018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为顺应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促进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本届展会持续关注新能源客车及零部件精品主题展区的成长,为新能源客车行业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