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十二届「EV CHINA 2018节能与新能源车展」

第十二届「EV CHINA 2018节能与新能源车展」

19497 来源:去展网 2018-02-10 16:02:42

去展网讯,作为亚洲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顶级盛会—上海新能源车展EV CHINA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和有价值的贸易商机服务,是行业首选贸易服务平台。自2008年首创以来,就联合国内政府主管机构、行业协会/学会组织、科研院所等参与共同组织,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之一。

第十二届「EV CHINA 2018节能与新能源车展」

该国际展会依托于「UTM联合贸易媒体」网、刊、会、展、榜多渠道商业媒体运营模式和旗下汽车行业《AC车界》杂志、《NEV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杂志及网站等媒体深耕行业10余年的优势资源和专业团队,以“为买家选择优质供应商和为客户选择优质买家”为服务理念,充分利用专业展和贸易展相融合的模式,汇聚业内生产商、经销商、配套商及服务商,设置采购会、研讨会、推介会及行业创新力评选等一系列同期活动,积极打造亚洲首屈一指的新能源汽车车行业的典范展会。

第十二届「EV CHINA 2018节能与新能源车展」

2018第十二届上海新能源车展EV CHINA 将于2018年07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汇聚国内外各大主流新能源客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专用车及新能源城市物流车整车企业及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厂商,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强集结。展会将集中展示新能源技术的客车、货车、轿车等众多车型、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系及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各类关键零部件及充电设备等,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交流平台。


相关展会:北京新能源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