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埃及医疗展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及推广医疗教育

埃及医疗展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及推广医疗教育

26053 来源:去展网 2018-02-09 16:32:2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埃及医疗展MediConex Health将于2018-04-14至2018-04-1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富曼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医疗行业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埃及医疗展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及推广医疗教育

目前埃及的医疗市场主要集中在开罗和亚历山大两个城市,其他地方的医疗市场加起来占整个国家10%都不到。 目前埃及国内医疗设施明显不足,人口又在不断增长,为了取悦选民,可以预料埃及新政府肯定会对医疗建设有所投入。

埃及医疗展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及推广医疗教育

埃及之前大概有5000多所的基层卫生所,公立大型医院最多100家,私立医院1000-2000家(其中仅1/3规模较大,剩下2/3是只有一两个医生的小诊所),还有少量的慈善医院。埃及的医疗市场还可以向非洲大陆辐射。随着埃及政府逐步稳定,以后埃及的医疗市场仍然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埃及医疗展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及推广医疗教育

2018年埃及医疗展展品范围包括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 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防护用品,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埃及医疗展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及推广医疗教育

埃及医疗展MediConex Health是北非地区的第一大医疗展会,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以及推广医疗教育,同时为与会者提供更多宣传渠道及绝佳商机。为医疗领域的政府人员、制造商、经销商、医生及专家提供了知识共享、商务会面及贸易洽谈的高端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