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巴西畜牧展:中国企业占据南美畜牧市场的有效途径

巴西畜牧展:中国企业占据南美畜牧市场的有效途径

29947 来源:去展网 2018-02-07 16:22:5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畜牧展将于2018-04-25至2018-04-2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西畜牧协会,展出场地位于巴西佛罗利亚诺波利斯国际展览中心。18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参展企业200多家,专业观众两万多名。

巴西畜牧展:中国企业占据南美畜牧市场的有效途径

巴西畜牧产品2014年进口额约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7%。畜牧业是巴西农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巴西是世界第一大牛肉出口国,鸡肉出口占世界第二。巴西畜牧展是拉美猪肉及家禽生产业的最重要平台,涉及到营养、遗传、设备、动物保健、技术服务和肉类加工等方面。

巴西畜牧展:中国企业占据南美畜牧市场的有效途径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沙特、墨西哥、阿根廷、西班牙、荷兰、加拿大、法国、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智利、哥伦比亚、巴拿马、葡萄牙、巴拉圭等国家的厂商参展,汇集了最新的家禽畜牧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将有超过21000名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专业观众汇集于此。

巴西畜牧展:中国企业占据南美畜牧市场的有效途径

巴西畜牧展将为众多行业展商和买家提供一个商业交流、开拓南美市场的国际化平台。通过参加此展迅速拓展巴西市场,提高产品在巴西市场上的竞争力,是中国企业占据该市场的有效途径之一。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