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深圳电子元件展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

深圳电子元件展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

30530 来源:去展网 2018-02-04 13:40:04
2024亚太涂料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深圳电子元件展将于09月12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智慧工业、连接未来”为主题,以连接器、线缆\线束及加工技术设备为最强展示版块,倾情演绎中国乃至全球在线缆线束和连接技术及应用领域顶级行业盛会!ICH已逐渐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在中国华南已处于行业展会领导地位。

深圳电子元件展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

当下,新能源汽车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据工信部发布的报告,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年产量将达到200万辆左右。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数量激增,汽车电气化中的电子电器能否对整个系统架构起到可靠、关键的支撑作用,成为各大汽车厂商、零部件企业的关注重点。在此前刚刚上市的蔚来首款量产SUV ES8上,TE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本土制造能力为其提供了技术支撑与安全保障。TE已连续2年参加深圳电子元件展,也期待在2018年展会现场带来更多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新产品。

深圳电子元件展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

别看连接器虽然小巧,但连接器行业的发展水平,往往与国家整体工业水平紧密相关。象征优质、高效和创新的“德国制造”,被全世界所认可与赞扬。与整体工业水平相同,德国连接器行业发展水平也非常高,在德国电子电气工业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深圳电子元件展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

在2017年深圳电子元件展上除了有TE、长江、欧姆龙、协顺、兴华航空、健和兴、高胜、进联电子、国威通、华星通达、宇联、大富、晋阳电子、伍佰、诠霖等近百家企业带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亮相。

深圳电子元件展成为线束加工及连接器行业的风向标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线束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其生产的线束产品能够满足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需求。国内的线束厂家有数千家之多,线束加工正在从人工半自动化生产跨入自动化生产阶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