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泰国建材展:抢占东盟市场的绝佳平台

泰国建材展:抢占东盟市场的绝佳平台

20828 来源:去展网 2018-02-02 17:16:44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泰国建材展以政府财政为支持,以参展商和专业买家作为重点,以多渠道的展会宣传推广方式以及优质有效的服务,为企业拓展客户,了解地区以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抢占东盟市场创建了一个绝佳平台。

泰国建材展:抢占东盟市场的绝佳平台

泰国自从洪灾过后,政府集中力度进行灾后重建,因而泰国的建筑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去年在SKY火车站附近就建设了大量的公共住宅与公寓,泰国在基础设施的恢复、酒店业的兴建和民用房屋的重建方面将创下罕见的规模,泰国也因此进入了建材行业的“集中复兴期”。

泰国建材展:抢占东盟市场的绝佳平台

2018年泰国建材展同期将举办东盟建材市场分析高峰论坛,邀请专业买家,泰国建筑建材行业协会,中国参展企业共同参加,买家与企业直接对接、企业与企业对接。 

泰国建材展:抢占东盟市场的绝佳平台

泰国建筑产品大多依赖进口,我国做为泰国进口的第一大伙伴贸易国,因产品物美价廉深受泰国市场的欢迎,泰国巨大的建材进口需求将为我国建筑建材领域供应商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