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沙特钢铁展将展示冶金行业内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沙特钢铁展将展示冶金行业内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27901 来源:去展网 2018-02-02 11:34:4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沙特钢铁展Metal&Steel Saudi将于2018-04-30至2018-05-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Arabian German Exhibitions Co.,Ltd,展出场地位于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沙特钢铁展将展示冶金行业内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沙特是中东地域的主要钢铁市场,得益于其不断增长的建筑业和钢铁需求量。过去几年,高速增长的经济带动了建筑和基础设备范围的快速增长,而房地场范围的投资和廉价可靠的油气动力的供应,也扩展了对钢铁的需求。

沙特钢铁展将展示冶金行业内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沙特市场的钢铁需求量从2009年的1400万吨增长到2015年的2600万吨,年均增长率在14%左右。沙特在基建和公共范围投资800亿美元,其中385亿美元用于2011-15年,方案新建600座工厂学校,改善发电和配电网络,建立60万套新住宅。

沙特钢铁展将展示冶金行业内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2018年沙特钢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冶金原料处理、冶炼、连铸、轧制、拉拔、精整、镀锌、镀锡、彩色涂层、冶金炉窑及加热设备、铸造、锻压、焊接、热处理、冶金辅助设备、金属加工、金属结构制造等。

沙特钢铁展将展示冶金行业内的创新与发展趋势

沙特钢铁展是中东地区成长最快的冶金展会,海湾地区成千上万的行业买家和有影响力者都会参加该展,展会不光展示冶金行业内最好的产品,设备,创新和发展趋势,也建立沟通和联系的一个最好平台。

相关展会:上海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