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美国废物处理展,与全美环保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美国废物处理展,与全美环保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24942 来源:去展网 2018-02-01 12:01:54
2024美国环保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废物处理展WasteExpo将于2018-04-24至2018-04-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拉斯维加斯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参展企业550多家,观众数量15000人次左右。

美国废物处理展,与全美环保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环保产业市场,大量的环保企业和研究中心是世界环保产业创新的源头动力。美国拥有115000家环保企事业单位,其中6万余家是环保技术公司。根据EREF做的一项调查,美国大约有2700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固体废物的管理和经营。其中有55%属于公共事业单位,其余45%是私营企业。这些公私企业提供了367800个就业岗位。

美国废物处理展,与全美环保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2018年美国废物处理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垃圾收集与转移、垃圾掩埋、垃圾循环利用与处理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约17833平米,展商数量548家,专业观众13000余人次。

美国废物处理展,与全美环保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全美固体废物产业工业净产值达到433亿美元。涉及固体废物产业的全部产值高达960亿美元,占美国GDP1%,年上交税收141亿美元。美国每年处理大约5.5亿吨固体废物,其中3.7亿吨通过填埋处理,2900万吨通过焚烧处理,还有1.5亿吨的固体废物被再生利用。

美国废物处理展,与全美环保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美国废物处理展至今已有50年历史。通过参加WasteExpo,您将加入数以百计的行业领导企业,与全北美垃圾与循环再造业的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