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31201 来源:去展网 2018-02-01 12:01:54
2024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30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香港印刷包装展HKPP将于2018-04-27至2018-04-3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为印刷及包装行业供货商提供了首屈一指的展示平台。2017年展会参展商数目达443家,国内外知名印刷及包装公司都于展会介绍了其最新产品和技术。

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参展商展出的产品质素优良,种类繁多,包括印刷及包装服务、高级包装产品、环保包装物料、食品及饮料包装方案、化妆品包装产品、印刷耗材和包装材料及设备、印前服务以至综合包装方案。2017香港印刷包装展共有101个国家及地区的15028名买家慕名而来,并邀请了来自44个国家及地区共76个买家团到场。

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今年专区汇聚55家参展商,提供各类提升产品及品牌价值的高级包装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环顾世界各地市场,奢侈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香港印刷包装展的“高级包装及印刷专区”将呈献各种各类高级印刷及奢侈品包装解决方案。

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全球环保消费的意识有增无减,中国政府的十三五规划亦提倡绿色消费。随着各行各业对环保产品需求日趋殷切,“绿色印刷及包装方案展区”继续汇聚致力推广环保概念的参展商。23家来自不同范畴的参展商,于该展区内展示各类环保印刷方案、可回收利用包装产品,以至创新的废溶剂可再生系统等。

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2018年香港印刷包装展“服饰印刷及包装方案展区”将展示各种与时尚服装及配饰相关的印刷及包装方案,如适用于布料的数码印刷技术、纺织品印刷机、服饰标牌和丝带等。

环保印刷、绿色包装成今届香港印刷包装展热点

其他传统重点展区包括印刷服务、包装服务、数码印刷及3D打印、食品及饮料包装方案、印刷包装设备及系统、印刷耗材及包装材料亦将载誉归来。服务周到,信息全面 参展商可以借着展会的一连串活动和服务,获取更多商机,扩大市场优势。同时,大会安排的专家研讨会亦将有助业界更好地了解行业的创新发展,透过各项交流活动可以跟主要买家加强联系。

相关展会:印度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