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巴西五金展突显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

巴西五金展突显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

35645 来源:去展网 2018-01-31 12:08:1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五金展将于2018年4月上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Reed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励展巴西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2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参展企业接近400家。

巴西五金展突显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

巴西五金展的目的是增加国际展览商家和买家的参与度,促进资源的流动,进一步促进巴西和世界的交流和联系。参展公司涵盖了建筑、装饰、制冷、通风、油漆制造等所有民用领域。该国际展会每年国际参加者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巴西市场的巨大潜力。

巴西五金展突显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

2018年巴西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切割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小型加工机械、日用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铁丝网、建筑架、电钻、紧固件、筛网、维修工具、泵阀类及各类配件等。

巴西五金展突显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

在巴西房地产领域的推动下,景观美化、园艺、户外休闲与花卉市场的价值和重要性不断提升,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大力促进巴西主要城市的再改造建设,也将为园艺、户外休闲及花卉市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我国户外及园艺行业以出口为主的外向型企业居多,产品性价比高,在巴西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巴西五金展突显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

巴西五金展被证实是国际市场建筑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展示地,更突显了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为更好引导观众寻找目标产品及公司,快速达成意向交易,确保现场商务洽谈效果良好,中国展区延续采用分区展示模式,共展出门窗玻璃、室内外装饰与装修、五金工具、户外休闲及园艺用品等产品区域。

相关展会:郑州五金展 广州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