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迪拜医疗展为何在阿拉伯世界当中享有盛誉?

迪拜医疗展为何在阿拉伯世界当中享有盛誉?

30112 来源:去展网 2018-01-30 13:36:55
2025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5-01-27 ~ 2025-01-30 距离开展30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医疗展(Arab Health)于2018-01-29至02-01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富曼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20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吸引客商12万人次,参展企业4000家左右。

迪拜医疗展为何在阿拉伯世界当中享有盛誉?

迪拜医疗展是中东地区展览规划最大、展品类别较为完全、展览作用最为杰出的世界专业医疗展会。自1975年首次举行以来, 展会规划、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展,在中东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当中一向享有盛誉。

迪拜医疗展为何在阿拉伯世界当中享有盛誉?

2018年迪拜医疗展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将近五千多家参展企业参加,其中包括约五十个国家展团。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中东各国的医生和医院管理者、医疗器械及设备经销商到会参观及采购或洽谈贸易。

迪拜医疗展为何在阿拉伯世界当中享有盛誉?

展会观众人数达到12万人次。其中,西门子、飞利浦、东芝、通用、柯达、强生、STORZ、3M等世界顶级医疗器械及设备企业都定期参加本次迪拜医疗展(Arab Health)。展会使用迪拜世贸中心的总共九个展馆,甚至连走廊也被布上了展位,场面可谓是异常火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