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塞尔维亚五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塞尔维亚五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33071 来源:去展网 2018-01-27 15:26:5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塞尔维亚五金展将于5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贝尔麦克中心,展出场地位于塞尔维亚贝尔麦克物流园区。

塞尔维亚五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塞尔维亚地处欧洲巴尔干半岛中部,是中东欧16国的成员之一,也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与匈牙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八国接壤,周边人口超过1.2亿,是该地区辐射范围最广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东欧国家经济逐渐走向市场化,经济自由度获得了更多保障,投资环境和税收政策也更加开放。

塞尔维亚五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2018年塞尔维亚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建筑五金、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涂料、墙体材料、陶瓷、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卫浴洁具、手动及电动工具、切削工具、建筑工具、气动工具、锁具、梯子、磨具、安防产品、花园工具与设备等。

塞尔维亚五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

自2003年以来,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双边贸易上的增长十分迅速,2015年总出口额突破超过600亿美元。其中浙江贡献72亿美元。并且截止2017年,中国已成为了塞尔维亚的主要四大贸易伙伴国之一,双边贸易额累计16亿美元;其中浙江出口1亿美元,占中国总出口额的7%。

随着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关系改善,双边合作也得到了加强,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及多个领域上开展密切合作。作为在该地区第一个同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国家,近年来塞尔维亚与中国交往频繁,尤其在经济领域,塞尔维亚政府积极推进一系列优惠措施以优化贸易及投资环境。


相关展会:郑州五金展  广州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