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泰国能源展得到泰国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泰国能源展得到泰国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29595 来源:去展网 2018-01-24 17:59:57
2024泰国曼谷新能源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泰国能源展将于06-03至06-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多家。

泰国能源展得到泰国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2017年泰国能源展取得巨大的成功,展会开设三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15000平米,邀请了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的394家企业参展,与去年同比增长了10%,观展商总数达21125人。国际知名企业ABB和SMA一直是该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中国知名企业JINKO, JA SOLAR 以及 Suntech每年都预订50平米以上的展位。

泰国能源展得到泰国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2018泰国能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太阳能光伏设备,太阳能配件,太阳能光伏产品, 生产设备,太阳能电池及生产设备,太阳能建筑产品,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太阳能新材料,太阳能自动控制系统等。

泰国能源展得到泰国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该展会得到了泰国能源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泰国能源委员会主席带领各级部长作为每届展会的特邀嘉宾前往观展。在上一届展会中,主办方邀请了泰国能源工业部副部长,缅甸能源部部长,泰国能源协会会长亲临参加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中重点讲解了泰国未来6年的能源发展计划。

相关展会:约旦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