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上海消费电子展已成为创新科技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

上海消费电子展已成为创新科技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

22049 来源:去展网 2018-01-23 16:27:44
2020上海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6-10 ~ 2020-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上海消费电子展将于6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E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万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余万人次,展出企业3200多家。


上海消费电子展,上海电子展


作为消费类科技行业的国际盛会,上海消费电子展将继续全面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与深度。全球消费科技知名企业依托此次展会,透过向企业高管、国际买家、媒体记者以及一部分消费者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方式,凸显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上海消费电子展,上海电子展


另一方面,数以万计的参观者不但可以体验到引领消费科技潮流的创新产品,还可以走近这些国内外主流产品,进行面对面交流。上海消费电子展旨在服务于有意拓展亚洲市场的全球消费科技企业,无论是硬件制造商、软件开发商,抑或高科技巨头或初创企业,均有机会展示各自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开发潜在客户资源,巩固现有客户关系。


上海消费电子展,上海电子展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4万平米,有来自20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40%参展企业为总部设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际创新企业,参展的全球顶尖企业有爱科技、奥迪、铁三角、克莱斯乐、福特、奔驰、林肯、安吉星、大众、中国移动、神州数码、海信、IBM、英特、三星、京东、摩仕等,它们向世界介绍了诸多开创性技术和创新成果。


上海消费电子展,上海电子展


上海消费电子展每年吸引来自160多个国家的3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600余家的中国大中小型电子企业参展。展出面积5万平米,有超过20万名的专业观众,其中包括了17000名来自亚洲的科技产业高层,展会同期配有200场学术研讨会及41场主旨演讲。该展已成为创新科技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阿根廷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