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包装展将给我国包装企业带来无限机遇

俄罗斯包装展将给我国包装企业带来无限机遇

27681 来源:去展网 2018-01-23 16:27:4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将于6月19-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莫斯科MVK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22000余平米的展馆预计将有500多家企业到场,吸引观众数量2万人次左右。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


据统计,俄罗斯包装机械市场每年在50亿至70亿美元。其中,俄罗斯制造商约占20%,主要出产半自动化的设备,目前无法满意俄罗斯包装行业的需求。近年来,俄罗斯塑料加工机械、印刷机械、食物加工机械、包装机械的市场日趋升温,这些设备俄罗斯本国的出产供给才能非常单薄,因此,俄罗斯包装设备需求市场商机无限,这给我国包装企业带来了机遇。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


历经10余年的开展,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现已赢得了杰出的世界名誉,每年都吸引数万名来自俄罗斯和世界的包装专业人士。主办方MVK在2010年末变成ITE集团一员,使该国际展会的组展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


ROSUPACK不只是一个全球业内人士展出自个商品的盛会,并且是包装工业的形象展览。在2014年的展会上,共有38个国家714家公司参展,展会面积达24506平方米,共有19100名观众参观了俄罗斯包装展。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


最新统计数据显现,2013年中俄双方贸易额同比增长1%。我国海关总署表明,俄贸易额为890亿美元。其中我国对俄出口增长12%,达到500亿美元,俄罗斯对我国出口400亿美元,俄罗斯是我国第11大贸易伙伴。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