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印度农业展首次对国际展商开放,中国展商获邀参展

印度农业展首次对国际展商开放,中国展商获邀参展

24799 来源:去展网 2018-01-22 16:11:16
2021印度哥印拜陀农业展览会

2021-07-01 ~ 2021-07-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农业展(CODISSIA)将于7月中旬举办为期四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农业机械制造协会,展出场地位于哥印拜陀会展中心。5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有超过500家企业到现场展出。


印度农业展


印度是—个以农业为主的发展中国家,80%的人口以农业为生,农业的增长速度,决定着整个国民经济的增长速度,是印度经济发展的—个显著特点。印度55%的人口从事农业,可是机械化仅有30%,印度农业机械化市场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0%。


印度农业展


2018年印度农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农机,微耕机,各类农业生产、灌溉、加工、运输、存储等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维修服务化肥与化工,种子,畜牧业,各类农药、化肥、农化原材料、生产技术设备,水泵、电机、自控设备、阀门管件,灌溉水技术等


印度农业展


上届展会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接待10万多专业及行业观众,总计展会观众量超过20万人次。超过400家参展商,700多个展位。贸易成交总额超过10多亿卢比,75%的参展商是展会的常客,逐年上涨的人流及展会的专业性,使其成为印度最热门的农业展会之一。


印度农业展


印度农业展(CODISSIA过去16年未对任何国际展商开放,但对于日益发展的农业需求,当地农业产品及技术己无法达到需求,2017年主办方来访中国,希望引入中国展商,为其注入新的产品与先进的农业技术,届时中国展商将成为该国际展会最大的亮点


相关展会:波兰农业展 沙特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